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钟治晖教授“动物模型与新药临床前药效评价”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点击:[]

应药学院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灵长类疾病动物模型研究室主任、四川康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治晖教授将于4月14日到校做学术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告题目:动物模型与新药临床前药效评价

报 告 人:钟治晖 教授

报告地点:天回校区427教室

报告时间:2016年4月14日13:30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科技处

2016年4月12日

 

钟治晖教授简介:

钟治晖,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神经毒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灵长类疾病动物模型研究室主任;四川康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1年入选中组部第一批“青年千人计划”引进回国,随后入选“四川省千人计划”和“成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主要从事非人灵长类疾病动物模型的开发以及相关研究工作。于2012年获得科技部“863”计划资助,担当“肿瘤、呼吸系统等人类重大疾病灵长类动物模型标准化及应用”课题负责人。同时承担灵长类疾病动物模型相关的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四川经信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四川省科技厅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等。依托华西医院全资建立的四川康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包括灵长类动物在内的疾病动物模型的技术转化,并以此为特色对市场提供新药临床前药物筛选和药效评价服务。

 

 

上一条:讲座:谭正怀研究员“中药药效学评价思路与体会”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成都医学会2016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