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生物医学系杨政同学创业经历分享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点击:[]

讲座题目:逐梦青春•追求卓越创业分享

分享人:杨政

讲座时间:2017年5月4日(星期四)17:00

讲座地点: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

成都医学院教务处

2017年4月28日

 

杨政简介

杨政,男,成都医学院生物医学系本科二年级学生。一名在校大学生,却走着一条不平凡的路。通过创业,他拥有了自主品牌卓越时代、卓越清北、卓越亿家,注册资产133万,融资768万。

杨政与KAB

 

KAB,英文全称是Know About Business,意思是“了解企业”。大学生创业教育项目(英文简称KAB项目)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新项目。杨政与多家上市公司展开项目合作,荣获2016年度KAB大学生创业百强。

杨政的创业之路

早在高中时代,创业的念头就早早在杨政的心里萌芽。杨政的家乡是西南地区的一座小城,随着时代发展,杨政发现家乡的教育资源并不能满足家乡的教育市场,家乡的教育市场完全被打着外地名校旗号但师资平平的机构霸占,而且价格不菲,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几乎是难以承受的。引进优秀人才,提高家乡的教育水平的想法开始在他的脑子里形成雏形。2015年7月3日,卓越时代集结号吹响,首批教师集结成立。随后,卓越时代不断发展壮大,在2016年开启了新纪元。2016年10月31日:卓越时代教育与自贡普润投资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合作不仅拿下了南湖校区的教室,更拿下了成都外国语学校的大蛋糕。2016年11月14日:成都卓越清北教育、成都卓越清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互联网+”全产业链的格局开始确立,注册资金133万。杨政走的教育之路注定是不平凡的,正如他对2017年高考学生所说,“但求卓越,不负此生。”

作为一名创业者,杨政想把他的创业历程分享给大家,与大家一起见证他成长的点滴。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上一条:教授•博士论坛:徐云副教授“抵抗抑郁,快乐人生”
下一条:2017年教授·博士论坛:贾旭教授“基因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