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徐建明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科技处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报告题目:The SRC-1/Twist1 regulatory axis and breast cancer metastasis(The SRC-1/Twist1调控轴在癌细胞转移中的作用和分子机理)

人:徐建明 教授

间: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14:50

点:成都医学院图书馆4楼402室多功能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科技处

2017年6月20日

 

徐建明教授简介:

徐建明,博士,美国贝勒医学院终身教授,四川省“百人计划”短期项目引进人才,长期致力于核受体共调节因子、肿瘤干细胞和肿瘤转移等研究。自1999年建立自己的实验室以来已获得了累计$12,900,000的科研课题经费资助。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绝大部分是在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如Science、PNAS、Cancer Research 、MCB、JBC等。

 

 

上一条:教授·博士论坛:杨倩副研究员“新型纳米载体用于肿瘤诊疗一体化研究”
下一条:教授•博士论坛:凌保东教授“细菌耐药机制及新型抗菌疗法研究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