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高教改革和发展论坛(五)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

1.主讲人:景汇泉

2.讲座时间:4月2日下午2:30分

3.讲座地点:学术交流中心

4.讲座主题:创新人为峰,海阔胜千里

 

 

景汇泉,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博士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国家慢病防控示范区评估专家,华为中央研究院顾问。涉猎领域:健康管理、精准医疗、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医疗、医院管理与卫生政策、创新创业、医学教育、医学人文、心理健康、大型社会调查执行与质量控制等。

景汇泉教授1994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系1999年考取了中国医科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专业的研究生,2005年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学习,2006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攻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重点进行了卫生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工作。2012年,成为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一名博士后,深入参与了多个重大社会科学项目,如:中国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中国社会状况综合调查(CSS)、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等项目。景汇泉教授是一位在学术界硕果累累的专家,主持完成了40余项科研课题、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20余项科研成果奖励、发表了学术论文60余篇。

上一条:徐平龙教授学术讲座
下一条:关于举办成都医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第一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