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刘民辉“美国护理教育介绍与护士职业发展规划”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点击:[]

讲座:刘民辉“美国护理教育介绍与护士职业发展规划”

题目:美国护理教育介绍与护士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9月12日(星期四) 下午14:30

地点:天回校区207教室

报告人:刘民辉博士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成都医学院科技处

护理学院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2019年9月3日

 

报告人简介:

刘民辉,男,2011年获河南大学医学学士与应用心理学理学双学位,同年以优异成绩保送至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并获全额奖学金攻读硕士学位。2013年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攻读并取得护理哲学博士学位。2017年至今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负责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同时兼任山东大学青年专家、河南省人民医院客座教授。曾获多伦多大学Huffman Splane新兴护理学者,华盛顿大学健康大脑研究网络学者、华盛顿大学健康老龄化研究学者等称号;多次荣获华盛顿大学奖学金及研究生旅行奖。

长期从事老年人健康促进、循证运动及行为项目研究,致力于减少老年人残疾及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自2012年以来,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3篇(SCI16篇),国内外学术会议大会发言30余次,其独立承担的课题共获得6项海内外科研项目经费资助,被多个SCI期刊邀请担任审稿人。曾多次受邀在弗罗里达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等高校及医院进行学术讲座。

 

上一条:李贺教授学术报告《功能纳米材料在生命分析中的应用研究》
下一条:傅小兰研究员学术报告:谎言识别研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