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论坛第七讲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暨论文写作学术讲座

报告人:苏志宏、郝丹立

报告时间:10月16日(周三)15:00-17:00

报告地点:图书馆402演播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专家简介:

苏志宏,男,教授,文学博士、博士生导师。1988年7月博士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博士点学术带头人,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带头人,文艺学硕士学位点学术带头人。出版专著5部,在《北京大学学报》《文史哲》《学术月刊》等高级别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有十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复印和"高校文科学报文摘"摘登。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省部级重点课题10余项,获得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多次。主要担任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文学理论》《中国美学史》《中国思想史》等。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中国传统文化、中国近现代思想史。

郝丹立,女,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学报》教授级编审,在《编辑学刊》南京社会科学》《四川大学学报》等重要刊物上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数十篇,长期从事学报选题、编辑、组稿工作,在论文写作、编辑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从事编辑学和邹韬奋思想研究。

 

 

上一条:学术讲座:彭曦教授“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兼顾创新与积累”
下一条:学术报告:张雪永教授“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几个问题:以老龄化为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