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讲座: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生物医学成像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报告题目: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生物医学成像

报 告 人:程妍

地 点:东区实验楼五楼学术报告厅

时 间:7月8日14:4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2020年7月3日

 

简介:

程妍,女,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访问副教授、美国太平洋大学药学院兼职教授、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研究方向为生物医学成像分析和靶向分子探针的研发,专注于疾病的在体可视化分析,为疾病的发病机理、早期诊断、疗效监测以及治疗药物的研究等提供无创检测工具。目前担任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委员会委员、中国药理学会分析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等学术兼职。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基金、四川省卫生厅项目、四川大学优秀青年学者项目、企业及医院合作项目等科研项目;作为指导教师指导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大学生创新训练科研项目;申请发明专利多项并获授权。

研究方向:生物医学成像分析及靶向分子探针的研发。

上一条:【学术讲座】李全磊“亲密伴侣暴力:被忽视的护理议题”
下一条:学术报告:沈侠教授 GWAS summary statistics: a powerful resource for biomedical research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