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讲座:职业规划大赛参赛师生应赛准备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

主题:职业规划大赛参赛师生应赛准备

主讲人:王海军

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15:00

地点:新都校区教学楼B108

组织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王海军,全国首批教育部委托培养的生涯发展与辅导专业人员(全国1/28,四川1/1),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全国1/80,四川1/2),全国首批高校创业指导师,高级职业督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生涯咨询与辅导方向硕士研究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核心能力、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的研究、教育、咨询、培训和管理工作20年。

著有《非常大脑非常思维——职业规划与高考志愿》、《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等多部著作,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主持编发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质量、人才供需、就业反馈招生等方面大数据分析研究报告。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条:高校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教学发展分享第92期:新医科背景下护理学课程的教学创新与实践
下一条:学术报告:临床如何与科研相互转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