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85名应届毕业生受聘为学校首届校友联络员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点击:[]

6月29日下午,在学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85名应届毕业生受聘为成都医学院首届校友联络员。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参加聘任仪式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院系副书记以及受聘的2016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在会上讲话,他对受聘成为我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特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肩负起校友联络员的职责,配合校友会做好校友工作,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连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二是搭建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相互间的信息传递与沟通;三是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继续秉持成医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意识,不辜负母校嘱托,努力完成校友联络工作。

会议通报了《成都医学院校友联络员职责》和《成都医学院2016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据悉,我校校友会自今年起,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以保持毕业生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校领导到联系基层党组织讲党课,推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下一条: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到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