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姚翠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凌保东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王东明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外,根据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余小平校长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郝明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精神;唐平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卯辉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二、要推动党员干部真学实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学,通过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要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 8 个方面要求”和“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 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读精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与党员一起讨论交流,带头谈认识、讲体会。三、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宣传部 姚翠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颁布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