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末干部大会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地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点击:[]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召开春季学期末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会议。校长余小平,副校长郝明、唐平、卯辉、潘克俭,党委常委周光明到会,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余小平校长对2016年上半年行政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半年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九个部分、四十方面,对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重点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式和发展节奏,继续突出了内涵建设这个中心。总体上看,各部门、单位能够结合实际抓落实,上半年,全校行政工作整体推进比较顺利。下半年,学校行政将重点关注的工作有:一是教育综合改革工作、二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实施工作、三是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承办工作、四是新生录取和教育工作、五是专业硕士教育和评估工作、六是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七是项目申报和科研平台迎检工作、八是老年健康特色打造工作、九是“一园”“两院”建设工作、十是新建规章制度的执行工作、十一是搬迁工作、十二是建校7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并对成本核算启动、服务意识提升、安全稳定维护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凌保东书记小结了上半年校党委重点工作,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他表示,上半年,学校党委主要围绕中央、省委部署安排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精准扶贫等工作突出抓了七个方面的工作。下半年,除了为行政工作保驾护航外,将重点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持续深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四是持续深入做好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五是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六是持续做好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并就暑假期间需要落实的事情进行了明确,主要是要认真落实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确保在建工程安全施工,做好迎新和新生军训的准备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两校区值班与安全保卫工作,注意突发事件的处理,严格请销假制度,以及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加强职责范围内的督查。

凌保东强调,暑假期间, 各部门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暑期工作和轮岗休息,安排好假期值班与应急处置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王地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2016年四川省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提前批招生录取结束,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