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炎夏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校领导深入基层送清凉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我校党政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

校长余小平、副校长郝明在党办·校办主任王计生、工会副主席蒋炳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组织部、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研究生处、纪检监察审计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学生处、保卫处、发育与再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中心、体温调节与炎症研究中心等部门,听取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并现场做了相关工作指示,协调具体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在走访过程中,余校长对相关部门的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加紧新校区Ⅱ期工程建设,确保新学期实验大楼、学生公寓按时投入使用;强调高校招生录取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我省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政策规定,依法规范操作,确保信息安全,优化各项服务;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做好安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科研工作,提出要注重协同创新,夯实平台建设,实现科技工作由分散式的科研行为向有组织的科研团队的转变。

校党委书记凌保东带领党办·校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天回校区管委会和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的教职工及医务工作者。

凌书记一行来到天回校区,详细询问了解管委会暑期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强调要强化责任与使命意识,认真组织落实暑期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附属医院,凌书记分别走访了肾内科、儿科和妇科等科室,高度评价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忘我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快速全面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努力为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和优质的健康保障。

 

新老校区及附属医院的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校党政领导都亲切地与大家握手交谈,感谢教职工服从学校整体安排,牺牲假期坚守岗位,共同保障医疗卫生服务、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招生录取、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干事创业精神,感谢党员干部带头垂范的责任和担当。将防暑清凉饮料发送到大家手中,并一再嘱咐酷暑下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饮食,保重身体。贴心的问候,真诚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成医梦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校工会 王涛)

 

 

上一条:副校长郝明看望驻地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6年四川省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