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余小平书记参会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周光明书记,各分党校校长或副校长,任课专家教师代表,各分党校教师代表,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典礼。学校党委组织部陈喆部长主持典礼。

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党的思想的重要阵地,是进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参加这次培训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接受党建知识的熏陶,对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很有意义。她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自觉把个人的追求同祖国、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同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建设发展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余书记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班制度和纪律。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的学习,充分汲取理论的力量,在思想上成长,在行动上践诺,从组织上努力争取政治身份的提升。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小平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题,为本期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党课,讲授主要包括:《党章》概述、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的内容。

在接下来的两周,本期培训班参训的学员将分3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思考讨论、培训考核和总结等环节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我校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专家来校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