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巡视员王康来校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

资料来源:  作者:李晓庆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点击:[]

 

2月20日,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王康带队,省教育厅高教处、中国教育电视台一行4人来到我校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并考察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国家临床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校科研实验中心。

 

 

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潘克俭主持,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治疗、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积极服务区域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情况。王康对学校紧密结合社会和国家的重大需求、打造老年健康办学特色,服务区域健康养老产业,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专题调研,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基地教育与医院管理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李晓庆)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一行赴甘孜州甘孜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下一条:附一院一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