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西华大学纪委来成医调研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点击:[]

6月6日,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等一行5人来成都医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座谈交流会。纪检·监察·审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高宁致欢迎词,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一老一小”特色打造工作;进一步介绍了我校纪委工作现状及巡视整改的相关经验。

李传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纪检机构改革和本轮巡视整改工作中的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及健康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前,西华大学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和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纪检监察审计处 江凌凌)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附属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广元市中医院来成医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