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84名应届毕业生受聘为成医校友联络员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6日,成都医学院2017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84名应届毕业生受聘为成都医学院2017届校友联络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参加聘任仪式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受聘的2017届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仪式。

 

高宁指出,校友是成医的“名片”,也是学院的重要资源,希望大家铭记联络员的职责和义务,在奔赴工作岗位后,以校友的身份活跃起来,积极发挥联系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学生处(部)·团委处长刘萍和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存茂分别宣读了《成都医学院2017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和《成都医学院校友联络员职责》。

据悉,我校自2016年起在应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以保持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形成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相互之间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被批准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核心成员单位
下一条:新都区桂林小学正式挂牌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