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协同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资料来源: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

6月26日,由成都医学院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协同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蜂巢体育馆落幕。来自全校二级工会10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亲临活动现场观看了比赛,勉励选手们以良好的状态赛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项目,分为40岁以下(A组)和40岁以上(B组)两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第一轮采取分组小组赛,第二轮实行交叉淘汰制。历经9天128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参赛项目的优胜名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会选手分获A组男单、A组混双、B组男单、B组女单、B组混双第一名;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选手获A组女单第一名;机关工会选手获A组男双第一名;药学院工会选手获B组男双第一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会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王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