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重庆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8日,成都医学院重庆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重庆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出席仪式并为新任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在渝校友代表出席仪式。

校友王能翠受聘为成都医学院重庆校友分会会长、马兰花受聘为副会长。

 

从上往下依次为王能翠、马兰花

 

王能翠感谢母校的培养和重庆校友对自己的信任。她表示,校友分会将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建设好校友组织,发挥好重庆校友分会作为校友之间沟通平台、情感纽带的积极作用,继续弘扬母校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添彩。

曾在成都军医学校任教的胡福泉教授表示,成都医学院70年发展波澜壮阔,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军队和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成都医学院在重庆的校友人数众多,大多从事医疗及相关工作,为重庆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成都医学院赢得了荣誉。

高宁副书记在成立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全体在校师生向重庆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学院在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办学层次等方面建设发展的情况,以及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校友会是一个平台,既利于校友加深友谊、互帮互助,也利于母校更加了解校友们的动态,以此来见证、反思和进一步发展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重庆校友们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成立仪式上,校友们回忆往事、分享经验、畅谈未来,互诉师生情、母校情,共祝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分会成立情况,通过“成都医学院重庆校友群”微信平台进行了文图直播。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纪念建校70周年育人成果文艺晚会联排通过初审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