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11日,成都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直机关党校党建部主任马国祥教授,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

马国祥是中国社科院访问学者,四川省党校系统党建学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党的建设,长期在党政部门、企业、社区等地宣讲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理论和实务。他从执政目标、执政主题、执政战略、执政部署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历史的纵向对比,又有中西方的横向研究,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郝明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郑小梅)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纪念建校70周年育人成果文艺晚会联排通过初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