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

资料来源:学生处(部)  作者:杨欢欢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

为确保学院 2017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顺利开展,7月13日,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武装部·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工部(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院团委、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部(处)通报了《成都医学院2017年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分工和职责,提出了新生报到期间的工作要求,并对各院系制订本单位迎新工作方案、做好“一对一”迎新以及易班网络迎新工作提出建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各院系副书记围绕2017年迎新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会上协调和解决了迎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郝明要求,今年迎新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注重细节,体现学校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温暖;利用学生志愿者,做好“一对一”迎新服务;要发挥易班网络平台的优势,为新生提供更快捷的信息查询和服务,及时帮助解决新生报到、入学的困难和问题,让新生有更好的入学体验。

(杨欢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与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