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院承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数字媒体设计(普通组)总决赛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王海川 刘晓琳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

 

7月20日,历时两天、紧张激烈的2017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总决赛落幕。经过37位专家评委严格评审,从131所高校215件作品中,评选出了三等奖121名、二等奖82名、一等奖12名。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在闭幕式致辞,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了祝贺,期望参赛团队和评审专家,为成都医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续写新的篇章。闭幕式上,北京语言大学卢湘鸿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教授代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西南石油大学王杨教授代表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分别向成医70华诞赠送了礼品。

 

 

7月20日上午,在成医蜂巢体育场进行了大赛优秀作品的展示,专家、师生、参赛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下午14点,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评比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邓习峰教授,成医毕业生赵旖旎主持下,进行了隆重颁奖礼和闭幕式。

余小平闭幕式上致辞,对大赛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她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创新能力和计算机水平的重要平台,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勇于进取、锐意创新的宝贵精神,以及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在成医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学院承办全国大赛,展示了学院开放办学理念,她期望专家学者在成医70华诞之时,再来成医,再续友谊。

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教授致辞,期望参赛学子相信自己,努力作为,取得更大的业绩,并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成都医学院大赛的组织和圆满保障,表示了感谢。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校专家评委向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北京语言大学卢湘鸿教授,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教授向获得一等奖团队颁发了奖状。

 

 

 

据了解,为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副院长潘克俭等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重点指导,主要承办单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精心筹划组织,学院负责接待、后勤、宣传、赛场自愿服务等工作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实施,全校上下200余名师生放弃暑期休息,投身服务工作,保证了大赛圆满完成,得到了参赛师生、专家学者、大赛主委会的赞赏。

(王海川 刘晓琳)

 

上一条:成医作品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四川省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