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17年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资料来源:  作者:杨欢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于近日完成专科批次录取工作,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我校2017年专科招生计划共350人,其中文科105人、理科245人,全部面向四川省招生。从考生投档情况来看,2017年我校专科批次生源富足,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良。理科调档线442分,文科调档线471分,均高出四川省本科二批次控制线。

录取考生可登陆成都医学院校园网首页进入“新生录取信息查询”平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发出。

 

(杨欢欢)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全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暑期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