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资料来源:武装部·保卫处  作者:胡瑞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

9月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入伍同学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并发言,他们之中有的为了实现自己的军人梦,有的为了锻炼自己,有的想以己之力为国争光,从同学们简短的言语中,充分展现出成医学子报效祖国的高昂志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处)长刘萍和武装部·保卫处部长李鸿分别以一名老兵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军旅历程。作为军人要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严守纪律,并多次提到同学们在部队中不忘看书,努力提升自己,为校争光。

郝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在座参军的同学携笔从戎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我校的办学特色就是根于军魂、本于医道、突出应用、追求精淳,不论同学们身在何处,都不能懈怠,时刻谨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继续学习,同时要尽快融入部队,将我校独有的特色带到部队。他希望同学们不忘“精益求精、博学博爱”的成医精神,在将来的部队生涯中锻炼好身体、磨砺好意志,在祖国需要时挺身而出。

 (胡瑞)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