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校友向药学院捐赠李时珍雕像和助学金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鲁倩 黄佳欣 何微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70华诞之际,药学院举办了校友捐赠仪式。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明、相关部门负责人、药学院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郝明与校友代表等一起为李时珍雕像揭幕。

在02级药学本科班“星火”助学金捐赠仪式上,02级校友代表表示,“星火”助学金能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体现“星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意义。在98、99、00级李时珍雕像捐赠仪式中,校友代表发表讲话,表示身为成医人的自豪,同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来好。

郝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捐赠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肯定,学校也将不负众望,更加辉煌。

李时珍作为中国古代著名的医药学家,历经艰险,走遍大半个中国,倾其一生完成巨著《本草纲目》。他的精神一直影响和鼓励着近现代医药工作者,也将一直影响我们成医人追求严谨,创新奉献。

(鲁倩 黄佳欣 何微)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七十周年育人成果汇报演出“岁月如歌”庆典晚会
下一条:唐平副院长带队参加省委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