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校工会  作者:刘修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点击:[]

11月3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工会教代会提案审查委员会组织召开2018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前期提案征集情况,安排部署提案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教代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

高宁在讲话中指出,国家法律和学校章程明确了教代会在高校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参政议政中的重要地位,赋予了神圣职责。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是学校坚持依法治校,发挥民主管理作用的重要形式。

高宁强调,当前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学校发展也步入新征程。学校教代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组织和动员各分工会和全校教职工代表,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进行全面的意见征集,在总结提高前期提案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制度创新等涉及学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方面,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高提案质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高宁要求,各级工会、教代会干部和全校教职工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职,以高质量的提案工作为高质量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做好准备。

据了解,今年的提案相较去年,数量质量有了较大进步。提案内容涉及民生、后勤保障、教学保障、校园管理、环境整治、队伍建设等方面。但也存在各单位提交提案不平衡,提案涉及面不够广、站位不够高、立意不够新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

会议还就全校13个分工会如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建设成都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提出教代会提案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了讨论。

(刘修利)

 

 

上一条: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赖荣来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首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应用与资源建设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