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3位教师获全国首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奖

资料来源:  作者:研究生院 药学院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

11月11-12日,全国第一届药学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编写培训会在江西宜春举行,全国具有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36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上,对2016年度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的5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学校药学院谢兴亮、高秀容和吴敏3位副教授受奖。在随后的培训会上,3位老师与同行分享案例编写与实施经验。

会议由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药学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办,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邵蓉教授出席会议,并为获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案例的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成都医学院的获奖教师颁奖。

我校药学院高秀容副教授、吴敏副教授应大会邀请出席会议,并在大会现场分享案例编写与实施经验,与代表广泛互动交流,受到会议的热烈反响。据悉,入选全国专业学位案例库的数量和开展案例教学情况,将作为专硕点建设与评估一个重要指标。

 

 

 

 

(研究生院 药学院 供稿)

 

上一条:省内外826家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来校选才--成都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级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专硕学位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