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攀枝花学院来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杨晓庆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攀枝花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勤,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包家新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座谈。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喆,组织部部长王计生,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魏义东,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少平参加座谈会,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潘克俭就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向张勤一行作了简要介绍。邓峰美就攀枝花学院本次主要考察交流的内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情况,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针对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现场考察、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勤介绍了攀枝花学院临床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赴成都医学院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成都医学院临床专业认证的做法和经验,对攀枝花学院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信息共享,在教学、科研、师资、学生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推进两校持续健康发展。

张勤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国家级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和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党办、校办 杨晓庆)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到成都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精准扶贫武胜县培训项目在武胜县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