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潘克俭赴金口河区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度贫困县脱贫帮扶工作有关文件的精神,12月20至22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牵头,成都医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现代职业学院、乐山市人民医院、川投集团公司、中铁八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一行到金口河区开展定点帮扶对接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潘克俭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宏川参加了此次对接工作。

21日上午,工作组一行前往金河镇黎明村、永和镇新华村现场调研,走访贫困户,踏勘需帮扶项目。

21日下午,定点帮扶金口河区工作对接会在区党政高清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金口河区领导汇报全区脱贫攻坚情况。帮扶单位派驻金口河区驻村干部代表就驻村帮扶工作发言。7 个帮扶部门领导分别讲话。我校潘克俭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将进一步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突出人才优势、智力优势、科技优势、学科优势、社会资源优势,开展对口帮扶,完善帮扶方案,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对接会上,7家省级部门与金口河区就分片帮扶区内41个贫困村进行了分工。成都医学院帮扶5个村,分别为:共安彝族乡大板村、林丰村、文店村、小河村,和平彝族乡解放村。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我校张薇薇老师荣获第七届全国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