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表彰2017年全国及省“挑战杯”大赛获奖团队和个人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宇超、李欢、何锦欣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9日中午,成都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挑战杯”表彰暨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动员大会,表彰2017年“挑战杯”大赛中获全国及省赛奖项的团队和个人。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周京国出席会议并为各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校团委副书记彭成静做2017年“挑战杯”科技大赛总结并对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工作进行相应的部署和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邓峰美宣读了表彰文件。

 

临床医学院2013级学生李胜男代表获奖团队学生发言。她讲述了和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参加“挑战杯”比赛的经历,梳理了参赛流程,分享了参赛经验。她表示,“挑战杯”比赛是一个很好的提高自己的平台,坚持参赛对于自己的成长很有助益,同时号召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比赛。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代表张晓老师作了精彩的经验交流报告。

 

郝明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17年“挑战杯”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大赛中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各单位积极行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力争创新创业竞赛中能取得更大辉煌;希望通过对获奖同学的表彰,能激励全校同学积极创新,勇于创新,让已经萌发的创新的种子能在我们学校茁壮成长。

一直以来我校“挑战杯”竞赛工作得到学校自上而下的关注和关心,老师们、同学们参赛积极性逐年提高,参赛项目和获奖数量也在逐年提高。2018年“创青春”创业比赛即将开始,希望全校同学结合自身优势,以敢于吃苦的奋斗精神,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激发青春的创新活力,探索社会发展的新领域和新技术,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李宇超、李欢、何锦欣)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游园活动 共迎新春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