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校长带队考察成都市慢性病医院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点击:[]

1月2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赴成都市慢性病医院进行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成都市慢性病医院院长陈芍从医院总体概况、“医养结合”工作开展、“关爱老人”医院文化建设和医院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医院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在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尤其是医院发展中遇到的提高科研教学能力和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迫切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在老年健康医学事业上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期望。

樊均明表示,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成都市慢性病医院的了解,希望双方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老年健康医学事业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并达成实质性的成果,推动成都市老年医疗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再创佳绩。同时,针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樊均明从医院整体发展规划、护工队伍建设、社会捐助机制建立、“医养结合”发展模式探索、互联网健康管理工程和文化铸造六个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与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老年健康基地建设、老年照护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均表示,将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实和推进,争取尽快达成双方的具体合作。

会后,在陈芍院长的陪同下,樊均明一行参观了成都市慢性病医院的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等特色科室。

 

(庞倩)

 

 

 

上一条:余小平率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下一条:师生新年祝福:拥抱新时代,成医更璀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