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巡查我校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教学工作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颜晓燕 郑静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

1月17日上午,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来成都医学院巡查指导。专家组由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副院长陆涛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邵蓉教授,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宋少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方浩教授等一行6人组成。

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教授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并对学校整体发展作了介绍。药学院副院长许小红教授汇报了学位点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郝明、研究生院及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余小平教授主持。

 

 

巡查专家组对我校药学专硕点培养管理的规范性及系统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专业领域设置、招生规模、基地建设、课程体系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校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硕培养内涵建设,争取以高水平通过2018年度药学专业学位点的专项合格评估。

 

 

(颜晓燕 郑静)

 

上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队赴金口河区签署2018年定点帮扶协议暨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厅市共建成都医学院项目论证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