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婧娜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在新都校区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卯辉出席了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和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卯辉主持。

樊均明就2017年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向退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目标,特别是在突出办学优势、特色打造方面的工作思路。樊均明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学校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们在学校70年校庆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全校退休干部、职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郝明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回顾了在学校发展的历史中老同志作出的巨大贡献,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退休干部、职工表示深深地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同志的关怀,并真诚地为学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老同志们将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人事处 陈婧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活动
下一条:三六三医院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