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省纪委内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点击:[]

1月1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召开落实省纪委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成都医学院纪委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莅会并做重要指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及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小组组长、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宁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成都医学院纪委的反馈意见,并做整改工作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成都医学院关于落实省纪委内部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成都医学院纪委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对标整改。该方案经过省纪委同意和校常委会审议通过,指明了整改内容、目标、措施、责任人、责任单位、整改时限,任务非常明确,学校各单位要认真思考整改工作如何开展、整改工作如何落地生根、落实到位,迅速有效地开展整改工作,通过巡察整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依规治校。

樊均明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还要学习党中央、中纪委、四川省委、四川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最新要求。校党委、各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纪检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配合联动、认真剖析、全面整改。二是落实到位。按照《整改方案》,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单位、到部门、到人。每个职能部门要细化任务,理出任务清单,补充完善,并针对我们本次巡察反馈的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创新出亮点。三是突出重点、体现亮点。要突出本次整改工作的重点,并结合自身工作,突出整改过程中好的方式方法,体现亮点。要以整改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完善党组织架构、建全纪检机制,着力营造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把学校建设推到新高度,为学校实现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余小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认清形势。新时代的全面从严治党,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坚决纠正管党治党宽松软观点,体现严管就是厚爱,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明确任务。今天开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明确任务、领取任务,各单位要根据《整改方案》做好下一步的整改任务安排,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把整改任务摸清吃透并层层传导落实到位,做方案、建制度、补漏洞、抓整改。三是要坚决落实到位。必须全面、坚决、彻底的落实整改,本着对本人本单位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思考,认真落实整改方案,确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此次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开学后把工作汇总并反馈到位,要及时将整改情况和成效,向省纪委系统内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汇报,继续征求他们对整改情况及成都医学院纪委现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争取进一步的帮助指导,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努力促使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纪检监察处 江凌凌)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两支队伍顺利完成对甘孜州白玉县、广元市旺苍县2017年脱贫攻坚省级交叉考核工作任务
下一条:学校纪委落实巡察整改意见深入推进“三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