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对部分轮岗和新提拔干部开展提醒谈话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9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对部分轮岗和新提拔干部开展了提醒谈话。学校本次轮岗的正处级干部和新提拔的20多名干部参加了本次谈话。

会上,高宁首先祝贺大家到新的岗位履职,新岗位,新业绩,新锻炼,新提高。其次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相关规定,对与会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主要谈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并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认清反腐倡廉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中纪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对纠正“四风”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国家监察体系建设和省纪委专门就高校纪委工作出台的“三个文件”要求,明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新形势,全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老虎露头要打、苍蝇乱飞要拍”。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习惯在被监督中学习、工作、生活。

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个部门、单位出了问题,除了直接对相关人员执纪追责,还要“一案双查”,追究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各单位、部门的领导作为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落实“一岗双责”新要求,按照党章和党中央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加强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并进行有效的自我监督。

三是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身正为范。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抵御风险和诱惑的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正确、坚定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有资源权力配置的地方就有滋生腐败的可能性和风险点,作为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严格廉洁自律,时刻警惕被“围猎”。培养一名干部不容易,一旦出问题,不仅是自己的损失,也是学校事业的损失。

四是挑起干事创业新重担,推动学校发展。目前学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我们广大师生明确了新任务,我们要努力创建成都医科大学。在创建成都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学校把同志们放在新岗位上,赋予重任,既是对大家素质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大家过去工作业绩的肯定,更是希望大家在新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成就。同志们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贯彻落实好,围绕总体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当好“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学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江凌凌)

 

 

上一条: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结果公示:成医新增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学业奖学金等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