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人社厅领导到附一院看望慰问高级专家周京国教授

资料来源:成医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点击:[]

2月1日下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专技处副处长徐波等一行3人专程来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卫生计生领军人才周京国教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孙云、医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座谈。

向可华同志首先代表人社厅向周京国教授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向书记详细了解了周京国教授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周京国教授在临床、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推动治蜀兴川事业再上新台阶以及建设健康四川所作的贡献,希望医院在2018年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周京国教授对省人社厅一行专程来院慰问和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人社厅在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指导和支持,为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加快健康四川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军 彭宽萍)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一行到学校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条:团中央“奋斗中国梦,实践致青春”——学校两支暑期实践团队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