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临床一线单位开展工作调研暨新春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袁萨莎 周靖静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  点击:[]

2018年2月15日是春节除夕,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一行深入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调研,并代表学校党政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学校党办、校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相关领导参与调研和慰问。

 

在第一附属医院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

 

每到一处,樊均明都代表学校党政,向在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各附属医院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在2018年做出更大业绩,为更多的患者解除苦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第二附属医院慰问急诊科医护人员 

 

在附属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活动中,樊均明与值班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节日期间医院的急诊急救、卫生应急和流感防控等工作安排情况,在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儿科呼吸科,他仔细询问了儿科流感防控等工作。

附属医院的值班领导汇报了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和春节期间不停诊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樊均明要求医院要将十九大精神和四川省委相关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持开展好基层工作调研,了解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安全、生活情况,为他们服好务;要了解老百姓的健康卫生需求,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他强调,春节期间,一要加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控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二要安排好医务人员值班期间的生活,要体现人文关怀;三是落实好困难职工春节慰问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在附属成都市中医院结合医院急诊科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场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爱,不辜负领导的厚望,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为卫生计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萨莎 周靖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下一条:欢欢喜喜过新年:附一院2018新春联欢晚会浓情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