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通报及意见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向泽敏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点击:[]

3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通报及意见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组织部、党院办、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部、教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工会、校团委、协同创新中心、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计生主持。

 

王计生部长传达了近期上级扶贫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学校帮扶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1-2月学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18年学校精准扶贫工作面上重点工作。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阳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帮扶工作清单、结对帮扶、月月帮扶计划及2017年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清单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郝明副书记就近期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扶智和扶志”相结合,强化人才智力支持,发挥各院系专业优势,突出健康扶贫、智力扶贫;二是要加强统筹和协同作战,加强沟通研判,抓早抓细,做细做实,确保今年帮扶工作的圆满落实。

余小平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2月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更加担当,主动担责。进一步研究谋划全年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清单,确保工作务实;进一步发挥医学院校学科和专业优势,深入推进农民夜校、教育资助、医养健康等“造血式”扶贫项目。进一步加强与帮扶单位的沟通联系,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抓好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