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川北医学院考察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赵丹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护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赴川北医学院考察调研学生工作。

交流中,川北医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川北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机构设置、校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郝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要求我校学工干部多向川北医学院学习交流开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后,我校相关部门和单位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工作、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学生资助管理与资助育人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与川北医学院相应部门和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川北医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公寓等场所,深入了解具体工作做法和经验。

 


                               (学生工作处  赵丹)

 


上一条:学校部署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活跃教职员工文化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