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征兵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小平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狠抓落实,把今年的征兵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党委副书记、副组长郝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学生科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部长马勇主持。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副部长赵钦传达学习中央军委、教育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以及全省大学生征兵业务培训动员会精神。

马勇通报了去年我校征兵工作情况,就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结合《成都医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郝明宣布了《关于调整成都医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对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拓宽征兵工作思路,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征兵政策的咨询和解读工作;三是要完善各项保障政策,力争实现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数增长”,确保完成征兵任务。

 

余小平对今年征兵工作作了三点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把今年的征兵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及时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征兵任务;二是要强化宣传,要充分利用新型的宣传媒介,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三是要狠抓落实,各学院、职能部门要明确任务,分清职责,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工作,切实为征兵入伍大学生做好服务和保障。

(邓申超)

 

上一条:学校举行5.12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志愿队成立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行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