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  作者:程保晶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成都医学院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组织部、扶贫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扶贫办副主任彭阳主持。

 

彭阳介绍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方案,由各单位根据方案要求认领结对任务。组织部部长王计生针对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开展做进一步要求,并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经验做法做了简要介绍。

郝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是学校、全省、全国的头等大事,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成立专门部门,划拨专项经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方案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在学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扶贫办具体负责综合协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具体组织实施。二是要落实帮扶责任。各级党组织对照全覆盖方案的任务分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与所帮扶村取得联系,自主开展各种结对帮扶、进村入户帮扶工作,了解具体情况,做到 “一户一策”。三是做好总结宣传。努力为扶贫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扶贫办 程保晶)

 

上一条:学校对口帮扶金口河区、甘孜县基层医务人员理论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2018年青马工程暨团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