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高新优康医院来校洽谈校院合作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6月5日下午,成都高新优康医院总经理施燕、副院长鲁正荣、招投部经理张建龙一行3人来校访问,就校院合作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学校校长樊均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江先文主持。

 

会上,江先文对施燕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特色打造、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张建龙从公司概况、项目计划、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期望。与会人员围绕医院提出的合作期望进行交流探讨。

樊均明表示,学校一直践行着公益事业单位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建议双方围绕各自特色及合作需求,从教学实习点建设、医联体建设、甲状腺专科医院建设等三个层面为切入点,寻求最佳合作方式,谋求共赢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我校杨加明教授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
下一条:成医远程医学教育中心获批首家四川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试运行机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