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提升文化育人功能:学校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评审会

资料来源:  作者:袁萨莎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上午,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评审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评审会,七位专家参加评审。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学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本次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项目,涵盖了实践育人、主题教育、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等类型。评审会上,评审专家认真研读申报材料,综合衡量,客观公正给出评分。评审会后,与会评委就校园文化建设、文化品牌打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要通过开展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活动,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继承和弘扬学校的文化传统,突出特色、凝炼品牌,提升校园文化育人的功能,营造历久弥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郝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校园文化建设申报成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怎么“育人”展开各类活动,通过搭建不同平台、采取不同途径和举措,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校园文化环境,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文化育人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郝明强调,要结合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落实“三全育人”要求。针对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工作,要注重对优秀文化传统、优良文化经验的总结、挖掘与提炼,注重培育文化品牌,打造文化精品,推进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建设在丰富师生生活、陶冶师生情操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机制,更好的发挥成果评选活动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宣传部 袁萨莎)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学生校一丁喜获首届“图书馆杯四川全民英语口语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