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青白江区来校交流并洽谈校地合作

资料来源:  作者:代晓芳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6日上午,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带队,率青白江区科经信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投促局、区规划局、区智管委、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同志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并洽谈合作。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周京国、唐平、潘克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

 

樊均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在历史沿革、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特色打造等方面基本情况,建议双方以具体项目来推动合作框架的落实,并以双方特色优势及合作需求为基础,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学校与区内医院间的深度合作,二是打造以医学养老与老年健康为特色的大数据学院,三是共建健康产业研究院,四是助推学校相关项目在青白江区落地。

杨军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青白江区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去年在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的全省首家“互联网+居家养老模式”示范点,打造完整的现代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科研成果产业化、与青白江区医疗机构合作空间、养老与老年健康产业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余小平代表学校对杨军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校与青白江区既有天然的地缘优势,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有高契合度的优势与需求。此次交流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合作方向明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相间的了解,找准合作点,用项目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做到互相支持、互惠共赢,为促进双方建设及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青白江区卫计局局长徐骏、区人民医院院长陈涛,分别就青白江区社会经济、医疗卫生事业和区人民医院基本概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会前,青白江区来访单位一行参观了学校国家级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和校史馆等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全国50多所医学高校近200名专家学者齐聚成医:研讨“以本为本”,培养有情怀和温度的医学人才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甘孜县开展定点帮扶及义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