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喜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慕宇舸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点击:[]

7月6日至7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赵寒、郝军莉2名优秀青年教师分获文科组三等奖和理科组优秀奖。同时,校工会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教师最多的教学类竞赛,同时也是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省内选拔赛,该项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经各高校预赛选拔,本次竞赛共有全省50所高校,179名选手参赛。

自今年4月以来,为备战教学竞赛,校工会、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结协作,组织全校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院系和校级的层层选拔,最终我校2名优秀青年教师通过初赛进入两个组别的全省决赛,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青年教师是我校未来教学科研的主力和骨干,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同时,校工会坚持以教职工为主体,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团结和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教学质量,争当师德标兵,争创一流业绩,为推进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慕宇舸)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召开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8年暑期假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