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暑期走访慰问

资料来源:  作者:慕宇舸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周京国代表学校党政,与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机关、附一院及天回校区管委会等单位,看望慰问暑假前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并送上饮料、饮品等慰问物资。

 

 

 

余小平书记一行走访了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科研中心、体温与炎症实验室等单位,与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在学生处,余小平对坚守在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认真把握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纪律,把好优质生源关,为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在保卫处,余小平感谢大家长期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在附一院,周京国副校长一行来到风湿免疫血液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看望慰问科室医务人员。周京国高度评价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守护患者生命健康忘我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一再嘱咐暑期天气下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天回校区,周京国勉励天回校区管委会、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暑假期间要做好天回校区安防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慕宇舸)

 

上一条:学校党委开展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