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药学院参加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资料来源:  作者:药学院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6-7日,应泸州市政府邀请,学校药学院院长许小红和药剂教研室苏青副教授参加了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会上,许小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川北医学院、重庆市中药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与泸县人民政府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苏青副教授推荐演示了“亲水性药物透皮制剂开发”项目,受到与会者关注。

 

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荷兰、马里及中国台北、香港、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天津、西安、昆明等地的优秀医学类专家、学者、企业领导,共商泸州医药产业发展大计。国家药监局药品评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严文君,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文体医卫委员会副主任马跃荣,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主持。

会议期间,来自海内外及川渝两地的医药业专家参观了泸州医药工业园的新药评价研究中心、四川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

 

通过此次参会交流,不仅加强了药学院与成都周边医药产业园区的合作,而且增进了药学院与周边医药院校的项目交流与合作。

 

(药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口河区开展“健康扶贫 你我同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定点帮扶甘孜县教育系统后勤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