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王海川 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1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两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承训部队武警成都支队支队长任洪元大校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系)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动员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本次军训团副团长马勇同志宣读了《成都医学院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

 

 

任洪元在发言中表示,军训是同学们入校后面对的第一次考验,更是大学生涯中重要的一课,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中学会部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求全体教官科学组训、文明施训,帮助同学们在军训中答出一份满意的试卷。

 

余小平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认识,牢固树立国防意识。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争做“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成医人。余小平还勉励大家:军训是苦的,收获是甜的。艰苦的磨练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我相信十几天的军训历练,你们一定会像军人一样炼就铁骨铮铮、硬气朗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续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

 

 

2018级新生军训在《中华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邓申超)

 

上一条: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学校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7人入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