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附属医院 慰问临床医务工作者

资料来源:  作者:周靖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点击:[]

春节前夕,受学校党政委托,副校长周京国深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属老年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五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医疗一线岗位上的医务人员,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随同慰问。

 

走访慰问第一附属医院

 

周京国一行先后来到各附属医院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儿科、妇产科、急诊科等部门,了解附属医院医疗学科建设、业务开展、人才引进和病患就诊情况,并为科室的医务工作者们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佳节的的问候与祝福,传递了成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与第二附属医院领导与医务工作者合影

 

 走访慰问附属妇女儿童医院

 

周京国向坚守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大家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实干和敬业精神,希望各附属医院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加强与学校深度融合,争取在2019年赢得更多的发展,取得更大的突破,收获更好的成绩。

 走访慰问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

 

 走访慰问附属老年医院

 

周京国希望各附属医院的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恪尽职守,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在场的医院领导与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指导,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新高,为院校共同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许颖团队科研成果喜获2018年度四川省医学科技奖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完成2019届实习生实习阶段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