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受邀在2019年国际卒中大会发言

资料来源:  作者:张熠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

2月6日至2月8日,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卒中盛会“2019国际卒中大会”(ISC 2019)在美国夏威夷欧胡岛的火奴鲁鲁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余名卒中疾病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2017级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林亚鹏(神经内科方向,导师杨杰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言。

 

林亚鹏(右一)与会研究者交流合影

 

本次国际卒中大会共有21个类别,1600个报告,重点讨论了脑血管疾病的基础、临床与转化科学,并公布了最新大型卒中临床研究结果。会上,林亚鹏做了题为《Influence of White blood cell count on Outcome for Thrombolysis-Treated Acute Ischemic Stroke ENCHANTED (Enhanced Control of Hypertension and Thrombolysis Stroke Study) Post Hoc Analysis》的壁报发言,分享了在急性缺血性脑梗死患者中白细胞计数对临床预后结果影响的研究成果,并与宣武医院吉训明教授团队、ENCHANTED团队及主要研究者克雷格•安德森教授(Craig Anderson)、《柳叶刀》(Lancet)杂志主编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林亚鹏壁报发言

 

与宣武医院•吉训明教授团队交流

 

与《柳叶刀》主编及Enchanted团队成员交流

 

据悉,国际卒中大会(ISC)由美国心脏病协会(AHA)、美国卒中协会(ASA)举办,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致力于脑血管疾病科学与治疗的首要学术会议,每年邀请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卒中和脑血管专家及相关人士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得到了较快的发展,2018年获批新增3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和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同时,围绕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制定了一系列提升研究生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激励措施和保障机制。我校研究生受邀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得到了校领导、导师杨杰教授以及研究生院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对于拓展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术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凝心聚力 助力脱贫攻坚:学校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