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一等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廖伟江 张欣 吴凯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

3月23日,在成都市血液中心举办的成都市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第二十八次联系会暨培训评估会上,学校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无偿献血宣传服务一等奖。

 

本次大会总结并分析了2018年的献血情况。数据表明,成都市采供血工作稳中有升,居全国前列。2018年,我市共22.6万人次献血38.9万单位,共计77.8吨,同比增长3.3%和3.6%,向临床发放各类血液制品共68.5万单位,同比增长4.3%,较好地保障了成都市全市的临床血液供应。2018年高校献血人数达44866人次,献血66487.15单位,共246车次。其中,我校献血930人次,共计1395单位,为献血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每个片区的志愿者代表在分别作了工作总结,提出了很多实际问题,分享了献血的宣传方式以及在宣传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多例关于感人事件。

学校无偿献血宣传工作主要依托学校青年志愿协会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该团队成立于2012年,在这六年中,整个团队立足本校,积极开展活动,鼓励全体师生参与无偿献血,并积极配合成都市血液中心,顺利完成血车进校区采血工作。

                               

(校团委 廖伟江 张欣 吴凯)

 

      

 

上一条:学校对考试违纪学生开展诚信教育
下一条:党员先锋 | 张涛教授:“开放办学”的探索者

关闭